叫念灵,常年咕咕。
隐藏昊粉,林唐心头好。

[双花] 老孙今天又操着家伙来揍我怎么办 01

摸个鱼随便轻松一下下。大概是跟林唐神经病那篇一个时间线。

  丢个外链【神经病院二三事】

   00.

  张佳乐陷入了人生的低谷期,觉得这个世界对他真是不公平啊,人生理想也搞定了,世界冠军都他妈的到手了,但是怎么会有他张佳乐这样英俊潇洒,有事业有钱财还没有对象的新世纪三好男人呢?

  林敬言听他第三次说自己要去晦气的时候,心里咯噔一声,心说铁树开怀也就算了,原来你张佳乐也会有被感情困扰的时候啊,咽了口嘴里的巧克力对他说:我觉得老孙不错,你可以去试试看问他要不要跟你凑合。剩半句没敢出声:讲不准老孙眼巴巴望你好久了呢。

  张佳乐苦思冥想了一会会,立即大刀阔斧地同意了。

  毕竟他张佳乐想要做的事情,就算对方是个铁疙瘩他也能给咽下去。

  张佳乐心头美滋滋,觉得自己对象这件事有找落了,剩下找到孙哲平人就成了。

  去北京的飞机票可是天天都有呢。

  

 01.

  张佳乐站义斩楼下的时候搓了搓手,心说我还能怕了你不成,眼睛一闭就钻进去了。人保安老大爷眼神打量了下张佳乐,推推老花眼镜继续看他的报纸。

  张佳乐:大爷,我找人,里头孙哲平在不?

  大爷:你自个看去。

  得亏是张佳乐没细看,他要是看了准还能发现原来人老大爷就上边套了件保安服,下边大裤衩穿的是那个风凉劲。结果到了人家门口电梯张佳乐就懵圈了,哇靠有钱人的日子就跟玛丽苏总裁文一样,上个电梯还刷卡啊日。

  于是事态变得非常尴尬。

  张佳乐一边念叨着资本主义侵扰的垃圾孙哲平,一边蹲了义斩门口。大爷探头从门卫室出来看了他眼,然后就撂着他了。张佳乐又郁闷了,我长得那么慈眉善目阳光开朗的小伙子,怎么就没那种老大爷把自个儿女儿啥的介绍给我的剧情呢。

  张佳乐给林敬言打了个电话表示自己的悲惨境遇,问他说要不要给点心里安慰,远程协助一下他。再不济给加个幸运buff啥的也成啊,林敬言回他说你怎么跟黄少天一样叨逼?他还没回话呢,就听见电话那头的唐昊在喊:林敬言我裤子呢?

  张佳乐愤愤地挂掉了电话,在诅咒名单上加了个林敬言跟唐昊的名字,见色忘友?见色忘友!

  

  

  孙哲平看见楼冠宁他二大爷给他发短信还眨巴了两下眼睛,说他被人找了。老孙一皱眉,发现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我一没欠钱二没渣人家,唯一一个动过点心思的现在还在每天东奔西走。怎么还能被找上门呢?拎起手机奔了义斩大楼门口就看见张佳乐蹲在那里,骂骂咧咧的看着地上。

  孙哲平在街口喊:张佳乐!!!!

  张佳乐一起身,整个天旋地转差点没给转到地上去,缓了半天,孙哲平才从三个变成一个。

  张佳乐说:孙哲平你谈不贪念爱?

  孙哲平:什么?

  张佳乐:谈恋爱!


评论 ( 1 )
热度 ( 45 )
TOP

© 念咕咕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