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念灵,常年咕咕。
隐藏昊粉,林唐心头好。

[双花] 老孙今天又操着家伙来揍我怎么办 02

想做个日更的牛逼人士,如果我失败了就当我没提过这件事情吧!

复健一波!摸摸鱼!

猜猜我下一章会不会有车【一说准不会有。

【01】

02.

    孙哲平捡了个大西瓜,天上突然掉下来的178的大西瓜,差点没把他砸晕过去。他倒是愿意乐颠颠的捧着抱着,结果这个大西瓜非不从还给他惹事。

  自从答应了张佳乐要跟他谈恋爱的以后,张佳乐就搬过来做个常驻大使了,每天待在孙哲平家吃吃喝喝捣捣乱,顺便打个两场架。起因一般都只是因为今天张佳乐又一个不小心把孙哲平家花瓶给敲碎掉了,什么孙哲平又给张佳乐吃的东西里塞大量胡椒粉了。

  虽然老孙一般都很不愿意承认自己会干那么幼稚的事情,但是张佳乐这个狗逼每天都换着花样来戏弄他。孙哲平在想自己到底是跟他在谈恋爱的还是在闹着玩的。

  孙哲平:妈的烂西瓜,烂桃花,我怎么就看上你这个个人呢。

  比如说现在张佳乐赤脚踩沙发手持板凳,冲着孙哲平挥了两挥:老孙我警告你,你再过来我这个家伙事可是不长眼睛的啊!

  孙哲平:大哥,你最厉害,我斗不过你,你把东西放下吧?

  张佳乐心说我上次放下东西以后你就把我痛扁了一顿,我元气大伤的时候你还趁机嘲笑我,我才不呢我是傻呀!

  孙哲平说:我觉得我们这样不行,张佳乐你下来我们好好谈一谈。

  张佳乐:谈什么?

  孙哲平:谈恋爱,快点。

  张佳乐剩下那只手放下来的时候顺手摸了把老孙的脑瓜,然后蹲下来跟他平视说:好吧。

  孙哲平感觉自己被当做小孩子了,还是有点不爽的,揪了把张佳乐的领子把他轻轻往前带,然后吧唧几口啃在张佳乐嘴上。孙哲平一只膝盖跪在沙发上,差点没把张佳乐的头给磕墙上,孙哲平还好心用手帮他挡了吧。

  张佳乐心说:我靠老孙是不是会看霸道总裁文了?然后他推了把孙哲平示意他自己喘不过气来了。

  孙哲平满心都是我可能是在跟一个傻子谈恋爱,这个傻子调情都不会救命啊我要点场外援助。老孙放弃了,他颓废的往旁边沙发上摊。

  张佳乐果断一个后跳,没成想直接反向跳大,直接空摔在地上。

  孙哲平:妈的智障。

  

  于是孙哲平把张佳乐撂在了旁边,躲了楼梯间给楼冠宁打电话问他会不会谈恋爱。

  玩家孙老板选择咨询真正总裁。

  楼冠宁想了想,觉得正常撩妹手段可能对张佳乐都没用,毕竟张佳乐可是能嚷嚷着:多比是个快乐的小精灵的男人呢。

  楼冠宁:你给点事情他做好吧?我也没有办法的。

  老孙翻了个白眼,然后转战林敬言战场。

  林敬言接电话的时候还在整理家具之类的,帮唐昊重新塞了一边衣服,一边塞还一边叨逼唐昊说他不应该瞎几把跑。

  唐昊:喂???林敬言在忙你有屁快放?

  孙哲平:唐昊,讲话客气点道理懂不?问一遍你到底怎么把老林吃准的?

  唐昊清了清嗓子:不怎么,你要问张佳乐吧?不行你带他去遛弯也可以,信我孙哲平,张佳乐喜欢瞎跑你就跟着他跑。

  孙哲平想了想,订了两张回K市的票。 

  张佳乐:你干嘛?你突然进展那么快想见我爸妈了?

  孙哲平:不是,我想在正确的地方吃到你。 


评论 ( 4 )
热度 ( 27 )
TOP

© 念咕咕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