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念灵,常年咕咕。
隐藏昊粉,林唐心头好。

【 爆切 】切岛先生的悲惨爱情故事(中)

5.

爆炸后的烟雾呛得爆豪咳嗽了起来,他被强烈的冲击所波及,后背撞上水泥的时候他疼的整个人都蜷了起来,他咬着牙推开压在身上的碎瓦砾,扭头去查看切岛的情况。


有一瞬间他脑子里一片空白,那个人就站在切岛的旁边俯视,脸上挂着的那种笑意像是在看自己的战利品,爆豪被恶心的起了一身鸡皮疙瘩,那个人扭头朝着爆豪无声的做了一个刺啦声的口型。

然后迅速离开了。


这下爆豪是看见了犯人的能力,是炸弹免伤,他不会受到任何爆炸的伤害,因此所谓的高速移动是由于巨大冲击力的反作用力……没有爆破的声音,也许是因为他的能力的一部分。


所以他的目标绝不会是爆豪。


相比之下,切岛反而是那个更加好下手的软柿子,他全身硬化没办法抗住所有的伤害,而他也没办法迅速将硬化集中于爆破发生的地方。



这似乎是一个等候已久的陷阱,等着爆豪掉入这类两难的境地。

有一瞬间他确实是想要不管不顾地追上去将对方的身体炸个粉碎,实打实的用拳头揍也可以,爆豪的怒火几乎就要从拳心里面迸裂开来,但切岛的血几乎已经漫到了他的脚下。

那种暗红色的,区别于切岛发色的红,就那样突兀的从他身上淌下来。切岛的半个身子几乎被血染透,有些碎石和着他的血肉,一起变成了模糊不清的一团。

爆豪走不动。


爆豪有一瞬间的无助,转而又变成了无限的愤怒,他的无能为力被对方死死钳制住。他看了下那团烟雾的消散,撤回了步子,手指触到切岛黏腻温热的血的时候楞了一下,暗暗骂了声。切岛的头发彻底散了下来,爆豪看不清他的脸,只能匆匆把他馋了起来,是柔软而温热的身体。


直到切岛被推入抢救室他才堪堪缓了过来,爆豪在手术室外站了一会,又想起了之前切岛望着他的那个迫切眼神和刚刚倚在废墟里看不清脸的那个切岛。

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在这种情景下想起来这些东西,爆豪一直是不善于处理这种人际关系的人,之前是不屑于,后来慢慢演变为不需要。

切岛第一次跟他说这些话的时候到底在想什么呢?我为什么第一反应逃避开了呢?


爆豪狠狠地喘了口气,他一直觉得自己是无所不能的,哪怕有什么阻碍,他迟早也能把它炸的粉碎,以最蛮横的姿态登上顶峰。

但当他看着切岛在他身后被迅速的袭击,他没机会去护一下。因为敌人没有给他留下成长的时间和喘息的机会。

妈的。爆豪胜己,你到底在干什么啊?

谁都不想成为那个被人捏在手里的小鸡仔,如果非要做个厌恶程度排行榜的话,爆豪应该可以排前三。


爆豪转身走的很果断。



6.

切岛从噩梦中惊醒的时候有一些喘不过气来。他梦见爆豪走的那么快,他们之间又隔了那么多道门,切岛奋力地想向前面抓住一些类似希望的东西,却在最后一个拐弯口直坠入了悬崖。


“咦?你醒啦?”切岛朝前辈扯出一个不成样的笑来,疼的他直吸气。他有好多问题想问,开口却成了一句:“爆豪抓到他了吗?”

前辈的脸色变化之迅速连切岛都觉得明显,他急切地想得到一个答案,是爆豪出事了吗?


接下来的话把切岛说的有些懵:“爆豪一开始是消失了几天,因为他独行惯了,也没人觉得奇怪。大家都觉得他是去办案了,后来有人在郊外的空旷废弃厂里听见了很大的动静。”


“他们事务所的人赶到的时候,发现爆豪在拿犯人做试验。”

切岛问:“什么?”


前辈皱了下眉头说:“他在测试那个人能承受住多大的爆炸,也在测试自己能释放多大的爆炸。但是切岛,人是有极限的。”


“那一声大的动静,是犯人到达吸收的极限。”


“爆豪他,被关押起来了。”


评论 ( 4 )
热度 ( 80 )
TOP

© 念咕咕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