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念灵,常年咕咕。
隐藏昊粉,林唐心头好。

输赢


    那天唐昊跟林敬言唠嗑,聊到那时候呼啸刚转手到唐昊手里的时候。

    其实他俩一般不往这上面聊,那时候他俩摩擦太多,多到唐昊都记不得到底对林敬言是什么感情了。也不知道怎么了,唐昊抬手让老板再来两瓶啤酒十几串羊肉的时候,扭头问了林敬言句:“你那时候到底怎么看我的?”

    林敬言有点懵,吧唧吧唧嚼完嘴里的肉嗯了一声。

    唐昊把塑料椅子往桌子这边带,发出来了一串响,他说:“就是那时候你从呼啸走,我上任那会儿,不是你粉丝还领着头骂我来着吗。”

    林敬言笑了,反问他:“你觉得我怎么看你的?”

    唐昊也不避讳,“你表面替我开脱,其实你就是不甘心,是不是在粉丝群里头把粉头压着呢!还开唐三打ID进论坛。”

    林敬言说是呀是呀。他退役以后又把平光摘了,这会儿从兜里摸出一根不知道啥时候躺在里头的烟,唐昊恍惚觉得林敬言流氓气质压不住,要从他那副躯壳里溢出来了。

    他听林敬言含含糊糊:“不甘心,那是肯定啊。谁不想像叶修韩文清打他妈个十几年?没办法,总归有年轻人嘛。你那会儿的气焰是谁都挡不住的,哪怕是叶修也够呛。什么经验战术全放屁,拉到solo图上谁都要怕你三分。我?”林敬言点了个火,“我不是输了个唐三打给你,你赔了个自己给我吗。”



    “值了。”

评论 ( 3 )
热度 ( 3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念咕咕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