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念灵,常年咕咕。
隐藏昊粉,林唐心头好。

起床

唐昊挣扎着从床上探脑袋睁眼的时候,旁边林敬言早就起了在厨房里捣鼓。他摸了摸旁边林敬言还没冷完的体温,翻身一卷把被子裹得更紧。

南京的秋天眨眼就过了,气温在入冬边缘徘徊,唐昊里面就穿了件背心,死活不肯从被子里出来,还说林敬言能早起是冷血动物的表现。
林敬言吐槽他,您能晚上别八爪鱼似的搂我身上吗,晚上也不是不让你开电热毯。
唐昊闷闷回他,太热了,你刚好。

林敬言被气笑了,喊:“唐昊,你再晚点去俱乐部就能被堵门的粉丝摸清楚你住我家了。”

“知道就知道呗…我住你家谁敢不乐意!”唐昊裹着被子坐了起来,“哎,给我从柜子里随便淘件卫衣,等会儿迟了训练经理又要骂。”

“你队长当得一点也不靠谱。”林敬言抽了件,一看印花,Loser,“适合今日的你,衬的你特别帅。”
“呸!”

评论 ( 1 )
热度 ( 3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念咕咕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