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念灵,常年咕咕。
隐藏昊粉,林唐心头好。

【叶黄】黄老板给口饭吃呗(2)

【双鬼篇】

 

    叶修在黄少天家约莫着扫了四个月的地,他夜观天象掐指一算,算定嘉世的小朋友们是肯定放弃追杀他了。于是他找到了刚从山下回来累得连话都不想讲的黄少天,他说:“黄老板,我差不多时间要离开你,踏上我的最强修仙者之路了。”


    黄少天从他家那传了几代的烂竹椅上蹦了起来,他喉咙发干,从旁边桌子上边抓了杯水,“祖宗!!祖宗!!您要走啦!!您啥时候回来呀,您别回来吧,我给你说我这边吧又小又破的容不下您,那个啥,我记着你说自己是特别牛逼的门派下来的是吧,有没有什么神器什么的留给我……”黄少天灌了一口水下去。


    “有的,这把扫帚上边有我的仙气,你记得一定要好好保存。”叶修横着把扫帚郑重的交到了黄少天手里,黄少天坐在破竹椅上头也非常郑重的点了点头。黄少天心里想:这什么破场景,是叶道长最后临终嘱托让我成为继承人吗,这破法器是不是有点简陋啊。


    叶修踏出门槛的那一瞬间突然意识到自己为什么进黄家大宅养伤,是黄少天啊!是天才修士啊!是美颜男子翘屁嫩男啊!他后知后觉意识到黄少天还有别的能力,叫做洗脑冲击,嗯他很适合去修无我之境。


    叶修后退了两步,从门楣那后退回黄少天房门后,“不是,黄少天,你有没有兴趣跟我一块去修仙啊?”黄少天一口水呛得差点没喘上气来。


    黄少天很严肃:“叶道长,我是说真的,您来的这两天连茶馆老板都说我腰身胖了一圈。您知道我天天山上山下锻炼量有多大吗,就这条件我还能胖你是给我喂得有多好!!!我对自己脸还是有点自信的,想泡我的妹子可以从街口卖猪肉铺的老板娘,排到街尾打铁匠他女儿你知道吗!你不能把我的姻缘线给咔嚓咔嚓剪短你懂吗!!”叶修给黄少天递了杯水,“叶修,你去吧。”


    叶修恶狠狠:“你不会有小娘子春宵一刻值千金的!我昨天夜观天象发现你这个人吧孤鸾煞,太惨了你知道吗!不是我把你咔嚓咔嚓剪断了,它本来就短啊!”


    叶修算命其实很准的,但是这时候黄少天很愤怒,黄少天说:“走!!!”嘶声力竭到破音,最主要的是他失声了。也不知道是这几个月说的太多,还是因为最近吃太多了,还是因为被叶修说的太生气了。

    这就间接导致了黄少天坐吃山空,离叶修从他家滚蛋以后三个月,他就含泪投奔了魏琛的牛逼门派蓝溪阁。魏琛站台上看新收的小朋友的时候,一眼看见了黄少天身上闪着那种天才的光辉,他仰天大呼我蓝雨终于有继承人了!然后一拍板把首席大弟子的位子给定下来了。黄少天站在台子下面觉得这个门派好像也不怎么正经,握紧了手里的扫帚希望叶道长的仙气可以稍微给他点好运气。



    谁也没想到未来蓝溪阁副阁主的起始,竟然是因为吃不饱饭开始,更没想到还是叶修这个幕后黑手推动力量的。

    等到黄少天日后跟喻文州吐槽这件事情的时候,黄少天都没意识到那个时候,他收留的是当时在修真界掀起轩然大波的人,是叶秋。他悲愤的呼喊道:“我明白了,长得帅的人总是要吸引一些奇奇怪怪的人,我明白,我都明白!但是我不懂的是我什么我身上那么多光辉点,他们就只能看见帅这一点呢。”

    “你的内在藏得太深了。“喻文州于是说。



    叶修从黄少天家滚蛋后,陶轩散播消息说叶秋一代宗师最终陨落,叶秋的时代从此画上了句号。各大山头谷主楼主阁主总归是不相信的,但那又怎么样呢,时代在变迁,总有人来有人走,所有人的传说最后都会消散成烟。


    黄少天说:“是我遇见了他,他是叶秋还是叶修有什么关系呢。”

 

评论 ( 1 )
热度 ( 22 )
TOP

© 念咕咕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