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念灵,常年咕咕。
隐藏昊粉,林唐心头好。

手机



林敬言不是一个热衷于换手机的人,他性子懒,不想肝手游,也就没有换手机的需求,是个智能机能用就行,平时不卡不黑屏能坚持用个四五年。

唐昊吐槽他提前步入老年时代,林敬言反驳他说我电脑换的勤啊,配置更新换代也不是很快的嘛。

唐昊不行,他训练时候盯电脑都腻掉了,回家就捧手机肝手游,还是个果粉。用唐昊的话来说:“好不好用是一回事,颜值又是另一回事,真是用完以后看谁都丑。”唐昊抽卡还要搞迷信活动,比如说用赵禹哲十年池子跑偏换自己一发入魂。林敬言怀疑他私底下有用自己寿命换他收集全满,要不自己最近老觉得自己越睡越多呢。


林敬言就骂他败家子,苹果出啥都要买,还给手游氪金,说让你们经理联系一下让你去做代言人算了。


他是真的随口一说,后来唐昊真的去做了代言人,穿了套不伦不类的角色服差点没给林敬言笑死,类比一下古天乐一刀9999。然后唐昊就退坑了,说看见这个破游戏就要想起那傻不拉几的自己。

林敬言安慰他:没关系你本来也长得不是很机灵。



那天唐昊吃饭的时候又在肝,林敬言啧了一声,筷子往桌子上一拍,把唐昊手机生生给按下了。唐昊怒了:你干嘛?

林敬言就盯着他,盯得唐昊背脊骨发凉了总算开口:你手机长得还没老子好看,吃饭,快点。


唐昊在桌子下边手摸上手机想偷偷肝的时候被老林抓个正着。



然后就被干了。


评论 ( 3 )
热度 ( 3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念咕咕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