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念灵,常年咕咕。
隐藏昊粉,林唐心头好。

生日。


    方锐生日当天林敬言去H市跟他吃了个饭,他本来是要被老板娘拉到酒店去搓一顿饭的,按老板娘意思来就是生日当然要办得热热闹闹的。但是方锐嫌麻烦,后来还是反悔了跟林敬言去下苍蝇馆子。

    苍蝇馆子氛围就适合瞎侃,方锐第二天还有训练,不好喝酒,林敬言自个儿要了几瓶啤的。也不管谁认得出他俩,开了盖就对嘴吹。



    方锐说:老林我说实话,我真没想到你能跟唐昊折腾那么久,我以为你就是随便玩玩。你俩脾气都不合,光年龄差都摆在那儿呢。

    林敬言就笑,说我俩是差了一辈还是怎么着,你是在骂我老牛吃嫩草呢,还是骂唐昊眼睛不睁开看上我了呢。

    方锐敲敲盘子嚷嚷,怎么说话呢,我就骂你,不骂唐昊的。再说了,人家老牛吃嫩草都是有钱人干的事,你都退役了身价能有唐昊高吗。


     他和林敬言实在太熟了,什么话都敢说,到什么地步呢,方锐想,没法儿再往前跨一步的地步呗。


    吃完饭方锐要说给林敬言叫个代驾,那会儿已经11点半了,林敬言说不用,我在路上溜达会儿找个酒店对付一晚上就行了。方锐老觉得哪里怪怪的不放心,结果两人还在僵持着呢林敬言手机响了。

    唐昊打的,催林敬言快点别墨迹。

    林敬言有点点上头,笑着说:那给找个代驾呗锐锐。

    方锐骂他:有新欢忘旧爱。负心汉,滚吧,送你回去是不想让唐昊拉黑我。

    林敬言哎哎哎。
评论 ( 5 )
热度 ( 3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念咕咕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