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念灵,常年咕咕。
隐藏昊粉,林唐心头好。

直播



    林敬言退役以后签了个直播平台,每天准点开直播上去随便干点啥,混个直播时长。他一般玩荣耀不怎么玩流氓,开了小号去神之领域找各区顶尖的玩家约solo局,一是粉丝想看,主要还是林敬言想打。
    以前出过一次直播事故,林敬言那天耳机接触不太好,他弯腰下去还在调整呢,唐昊拉开门就进来了。那天把林敬言都吓木了,赶紧把摄像头关了装模作样喊:哎我把摄像头踢了,等会儿啊。
    然后赶紧拎着唐昊出去了。


    他让唐昊在他开直播这两小时里别瞎折腾,唐昊闷闷说:怎么你是要金屋藏我吗?
    林敬言哭笑不得:唐昊,能不能为你自己考虑考虑?你被动出柜是要被人推上舆论顶峰的,再说了呼啸经理不得过来找我拼命?


    唐昊说,我知道,我开个玩笑。大不了就等我退役再讲嘛。


    林敬言出来走游戏这条路的时候,就不怎么跟家里有来往了。他出柜其实没什么顾虑,他就是怕,怕耽搁了唐昊。

    但林敬言说,好,别急。





    林敬言说好的时候其实是有点敷衍的,那时候他不相信自己和唐昊能走多久。只是觉得要跟这个人在一起生活也挺好的,但是出柜是那么大一件事情,对唐昊的影响甚至要远超于他自己。林敬言不敢想,也想不到他们到底怎么才能迈过去。

    他只是想要,专注于当下。

评论 ( 1 )
热度 ( 4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念咕咕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