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念灵,常年咕咕。
隐藏昊粉,林唐心头好。



林敬言家里的书架是真实摆设,上头放的几本书连塑料封都没拆开。
唐昊搬进来第一天有问过这个问题,当时林敬言回他:以为自己退役以后可能会看。
唐昊问:那你现在退役了啊?
林敬言从旁边的花盆底下拿出一本拆了塑料封的书,说:在这儿呢,我尝试过,失败了嘛这不是。这几本书都是文言文,可我连翻译都看不下去。


唐昊:没文化!
林敬言:我好歹高中读完出来的,你一个高中就没上完的有什么立场抨击我?
唐昊从包里掏了个kindle出来,说我念书的时候可用功,看过的小说全在里头。

林敬言:……
后来书架上书全给唐昊拆封了,说林敬言你在我退役前争取把它们都看完,咱俩努努力把上头书更新换代!
林敬言说那不行,我看慢些,你退役晚些,争取争取破了叶修四冠记录。
唐昊说:年年拿冠军,四年就退役。


林敬言说:录音发微博了。

评论 ( 1 )
热度 ( 3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念咕咕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