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念灵,常年咕咕。
隐藏昊粉,林唐心头好。

手办


    唐昊有点轻微的收集癖,那时候他还在百花的时候,光唐三打的手办就集了一整套。最令林敬言目瞪口呆的是,呼啸自己出着玩的限量5件唐三打,唐昊也有。

    那天抢手办的时候林敬言还在跟方锐吐槽说,这么些抢的人手速也真可以。没想到还真有个“手速还可以的”小朋友在抢他手办,当然现在这个小朋友是他男朋友了。

    林敬言突然觉得他被以下克上,可能是因为唐昊手办看的不够过瘾,想要搞个能随便他凹造型的来玩玩。

    唐昊表示,真的没有。当初是真的想冲出个名堂,没多想,同职业封神的你肯定是我最好的踏板啊。

    林敬言吐血,合着我就是块踏板。


    唐昊擦完手办灰放回了展示橱里,说:“林敬言,我现在跟你在一起就是没觉得你是块踏板。你要真的算踏板,那也应该是要通向我未来的一块很长的板。”


    林敬言忽然觉得,和小朋友谈恋爱的好处可能就是在于,你永远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会打直球,会惊叹于他们的率真和坦白。就像一切的感情都理所当然的存在在唐昊和他之间。


    揉成一团被唐昊砸过来,直击林敬言心脏最柔软的部分。

    林敬言说:“嗯。”


评论 ( 1 )
热度 ( 5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念咕咕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