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念灵,常年咕咕。
隐藏昊粉,林唐心头好。

代言


唐昊接过几个服装的代言以后,出门就变的麻烦起来,特别在南京本地,他去逛大商场的时候都要拎上黑口罩。


那天唐昊揪着宅男林敬言出门买衣服,其实他们这种人习惯的是网购,买衣服无非就是图个舒服。但是无奈唐昊小朋友就是享受这种出门购物的快感,他拖着林敬言进西装店的时候,林敬言还在低头刷手机。

唐昊说:林敬言,我觉得你穿西装还挺好看的,你那次那个广告确实还挺…骚的。我给你买套呗。


林敬言抬头看了一眼店,把手机收回口袋里头,拍拍自己身上那件GAP卫衣,反问:我现在什么场合需要穿西装你给我说说?


唐昊想了下,说你就试试,大不了放家里穿着玩。

西装店的装修走性冷淡风格,四扇门全透明,林敬言没去换西装,他抬头的时候看到了点别的有意思的东西,他肘了下唐昊,说:昊昊,你看那个屏幕上是不是你?


唐昊:卧槽。

柜台后面的小姐姐大概不是打游戏的,不认识唐昊,但是她每天看那个屏幕看的都腻了,还是个三层楼高的电子屏。林敬言都看见那小姐姐都拿个手机拍好久了。


林敬言怕明天的热搜是#呼啸前队长和现队长一同逛街#,上去跟小姐姐打了个招呼,看着她把最近删除里的都删干净以后,才堪堪走到衣架边上拎了套衣服进了试衣间。



……删照片的代价是给小姐姐冲冲业绩。

林敬言想:昊昊喜欢西装以后可以玩点花样嘛。


评论 ( 3 )
热度 ( 4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念咕咕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