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念灵,常年咕咕。
隐藏昊粉,林唐心头好。

云南


林敬言在退役以后其实原本的考虑是来个gap year的,不过当初也没想到唐昊会主动提出搬过来住的意思,林敬言开始适应同居生活一时间让他把这件事抛之脑后了。

突然有一天唐昊飞北京客场比赛的时候,他没有跟着去。只是简单地理了个箱子,在唐昊离开之后自己订了票飞了云南。他在役期间飞云南其实挺正常的,私下里也有去找张佳乐玩过几回,也是那时候认识的唐昊。


林敬言在凌晨酒吧里给唐昊发消息的时候,唐昊还在酒店复盘,他问:“怎么?”林敬言突然就有点好笑,问:“唐昊你爸妈在哪呀,我去见见他们。”


唐昊本来还在困倦地拉进度条,一下给吓清醒了:“我操林敬言你不是说等我退役再出柜吗,你干嘛?你要跟我父母坦白从严吗?”唐昊从椅子上起身开了点窗,“我爸很猛的,你不要跟他刚……等下你在哪儿?”

林敬言探头看了下店里标志:“云南一个叫咖勒的酒吧。”


唐昊说:“你不要浪,我怕我回云南不是去打百花是去保释你。”

林敬言:“没关系,我跟邹远还是认识的。”



其实林敬言是很想跟唐昊搞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的,路上如果没人认识他们俩还能肆无忌惮一会儿。

——总归会有时间的。

林敬言想,一定会的。


评论 ( 4 )
热度 ( 3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念咕咕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