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念灵,常年咕咕。
隐藏昊粉,林唐心头好。

【王喻】开门,外卖。(1)

 *ABO!

真的不是外卖小哥的爱情故事!!!王A喻O,第一次吃王喻还有点激动呢(?沙雕文,别深究。


00.

    蓝雨一直有个不成文的规定,叫做永远不要问喻文州晚上出门是去干嘛。

    后来有个不是蓝雨的人知道了这个规定。


    还知道了喻文州到底在干嘛。

01.


    卢瀚文第一次看见喻文州正大光明地带着一身正气和一股浓烈的彩虹糖的气息走出蓝雨正门的时候,还以为队长是接过彩虹糖广告回来。


    天真而懵懂的、甚至没有经历性别分化的卢瀚文问:“彩虹糖广告真的有那么多糖吗?我一直以为是后期特效!我也想经历彩虹糖瀑布啊……!”


    黄少天忧愁地担心了一下这么傻的孩子,以后分化是个A咋办,转过卢瀚文的凳子说:“是特效,别问,再问就是触及到我们的核心层秘密了,小卢乖,别瞎想。想知道的话就把这个队长刚刚做的复盘视频再刷几遍,说不定你就能大彻大悟了解到队长晚上出门的真谛了。”


    卢瀚文:“好啊好啊。”

    黄少天:完了,是真傻。



    喻文州的发情期很稳定,甚至能精确到只在晚上开始,从他性别分化的那一天开始,从未间断,准点准时开始发情期。作为一个O真是不知道这么稳定的发情期到底是好是坏,本来喻文州还是作为一个依赖抑制剂美滋滋装B的O。

    后来抗性大了,用量也跟着上去,喻文州看着流水的账单,觉得这么下去以后账单下还要添上医院的账单。


    某不愿透露姓名的叶姓前辈友善地推荐了只有O和A知道的世界,O用来解决发情期而点A来当苦力的app,俗称约炮419,只进入身体不进入生活,圈内代称——

    点外卖。


    喻文州看见居然还能发情期内一天换一A,分好评差评信誉度皇冠等级的恶俗操作的时候,表示时代真是在发展啊,果真是无污染无伤害。

    然后愉快的注册了。



02.

    喻文州摁下提交订单的那一瞬间绝对没有想那么多,向来过来的外卖质量都很高,拔吊就走绝不纠缠,套子自带还有多种选择可供O自己选,不过夜还干净。


    可是喻文州开门看见门后面站的是王杰希的时候,他沉默着在心里流下了悔恨的泪水。

    我恨。


    恨得差点把魔术师的手夹断在了门缝里面,喻文州惊魂未定,连自己还在发情期都忘了。心说:卧槽明天头条就是我了。王杰希缩回手的速度很快,快到要散发一些A的信息素来给他鼓鼓掌,顺便还把喻文州搞的很痛苦。


    你就是想害我,喻文州如是想到,今天主场蓝雨团队赛的仇你绝对是记上了的。



    王杰希在外面很尴尬,他透过门都能闻见喻文州信息素的味道,拍了两下门说:“喻文州你别犯傻,开门,自己点的外卖你别退啊,我的信誉度要被扣的。”


    喻文州在里面呵呵,说:“堂堂微草当家,你出来当外卖你不害臊吗?”

    王杰希:“第一次下载,注册了一堆东西,我以为能光看看,没想到直接给我接单。”他沉默了一下,“没想到你居然喜欢薄荷的信息素。”

    喻文州:……快点请您离开,去给我买抑制剂,量大一点。



    王杰希:别害臊,快点开门,等下隔壁的A都要过来破门了。大家正常解决一下问题,明天还有比赛,你这样不行。



    喻文州:我吓萎了,你可以走了。

    王杰希:呵呵。

评论 ( 16 )
热度 ( 23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念咕咕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