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念灵,常年咕咕。
隐藏昊粉,林唐心头好。

感冒

秋冬换季的时候刚好是传染病高峰,唐昊被经理关照了好几次,出门要戴口罩,不要去人多地方。


结果还是发了烧。
唐昊躺床上了还嘴硬,非说自己没干坏事。
林敬言呵呵,说你昨天短袖露俩大胳膊给我看的是吧?
唐昊撸起俩棉毛衫袖子管,喊:林敬言我热。
林敬言给他撸回去:闷不死你,睡你的觉,醒了起来我给你煮点东西吃。



林敬言给唐昊请了几天假,打电话给阮永彬,让他跟经理说一声。
队里的事情暂时交给阮永彬管,让他凑合着跟赵禹哲商量一下,实在没法达成共识就老阮你自己拿主意。

呼啸老奶妈问:我队长是不是被你害生病的老实交代!
林敬言:…对,是我让他露胳膊露腿的。发烧也是我搞的行不行?

阮永彬:变态!
林敬言:……

评论 ( 2 )
热度 ( 3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念咕咕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