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念灵,常年咕咕。
隐藏昊粉,林唐心头好。

【周江】养鱼高手-睡江人江波涛

  周泽楷是条鱼,而且是一条已经成了精的鱼。


  虽然这建国后不能成精吧但人家就是成精了!鱼精!会化人形的那种!


  他生活在一条叫做江波涛的江里。


  平静、普通到极致的生活对于一条据说只有七秒钟记忆的鱼来说也只能是枯燥无味的,当然他也不是只会在水里游来游去,偶尔化个人性泡在江里也是时有的事。


  但是我们之前说了嘛,周泽楷不是一条普通的鱼,那他也不是一条普通的鱼精。


  所以作为一个不普通的鱼精,他依然生活在江里而不是像其他鱼精一样,跑到岸上勾引男人。


  何况其实周泽楷是一条很帅的鱼精。


  但是他生活的这条江有个名字,叫做江波涛。


  江波涛之所以是江波涛而不是河湖海啊啥的也是有原因的,。


  在江波涛还不是一条江的时候,据说有个话唠突然跑到他面前来说:“哎我看你的名字是个当江的好料子啊虽然我承认你这名字是有点像海什么的了不过江波涛就江波涛吧也挺好的至少比河湖海要好听了我和你说当一条江的福利很好的你想啊每天都有好多人来你这里泡澡啊想想都有点小激动有没有啊……”


  江波涛觉得这人有病吧。


  但是他还是很有礼貌地听他讲完这些以后,冲他宛然一笑。


  话唠当时就被感动了哇塞这人听我说完话居然还冲我笑笑了!觉得江波涛一定是被自己打动了。


  然后第二天江波涛发现有点不对劲。


  他变成了一条江。


  一条江


  条江


  江


  卧槽。


  接受能力很强的江波涛还是很快的接受了他是一条江的事实了。


  日复一日的等待着有人来,年复一年的等待。


  谁叫他是一条偏僻地区的江呢。


  直到有一天周泽楷来了。


  第一反应是哎呀这个人好帅啊prprprpr


  那时候周泽楷还是人形的样子。


  他泡在了江波涛里。


  江波涛有点小窘迫,也有点小害羞,第一次被人泡啊!


  虽然作为一条江吧,身体里有几条鱼很正常,但是周泽楷是个能有人形的鱼精啊。


  尽管他现在没有脸但是他还是感觉自己脸红了。


  江水变热了,周泽楷觉得这真是条神奇的江。


  于是他决定留下来,陪着这条会发热的江。


  江波涛就这样看着他泡自己。


  呸!怎么能是泡自己呢!


  但好像也没什么错。


  反正这周泽楷挺悠闲的,没事泡泡温泉,化个人形在江边浪浪,沉默寡言的发一会儿呆。


  周泽楷觉得自己应该是疯了,居然有点喜欢这条江。


  但作为一条鱼喜欢一条江应该也没什么错吧。

应该……是正常的吧?

  可这悠闲的日子也得有个头。


  周泽楷突然有天想通了,他也想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然后回来告诉这条叫做江波涛的江外面的事。


  他说,江,我走了。


  江波涛有点小失落,好歹这周泽楷陪了自己那么长时间,好歹周泽楷还那么帅。


  周泽楷要是走了自己就真的又回到一条江的生活了,连周泽楷在想什么都不知道。


  很早之前江波涛就发现自己能知道周泽楷在想什么,但要是周泽楷离自己远些,也就不能了。


  他想说,一路顺风。


  他想问,你会记得一条江吗


  可他什么都做不了,他是一条江啊。


  是一个变成江的人。


  可周泽楷不知道。


  江波涛一个人过了那么久那么久,久到连他自己都差点忘记了自己是个人的事实。


  江波涛突然就有点小难过了,进而进阶为很难过。 


  

  

  

  

  周泽楷突然弯下腰,亲了江面一下。


  他亲了我。


  亲了我。


  江波涛那不知道到底有没有的大脑突然当机了。


  他很开心周泽楷亲自己但又难过自己是条河。


  然后他听见周泽楷说。


  江?


  怎么了?脱口而出。


  江波涛变回来了。


  他感觉自己又被小心翼翼的亲了下。


  被用力的拥住。被一点一点的触碰。


  之后的故事可能关于江波涛和一条鱼


  一条神奇的、帅气的鱼精。


  周泽楷。




————————————————————————————

欢迎加入【脑洞大开我的群在飞】,qq群号码:454605844!

群里的联文活动诶嘿!

顺便欢迎订阅“脑洞大开我的群在飞”tag和“养鱼高手”tag!

没错我就是小广告!

咩……来和我们一起玩儿啊。

评论 ( 15 )
热度 ( 62 )
TOP

© 念咕咕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