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念灵,常年咕咕。
隐藏昊粉,林唐心头好。

【华秀】养鱼高手-我家那条没人鱼

 @喵咧个叽√  @南筱 诶嘿你俩的华秀

我干脆和联文一起写了不介意吧?

——————————————

  李华其实没啥爱好,你能指望一个大男人有啥特殊爱好比如说养鱼吗?

  哦好吧李华是养鱼。

  但是他家有个大鱼缸只是养了几条小金鱼。

  大鱼缸是啥样子的呢,呃可以参考有种饭店里有的那种,说白了就是李华家里亲戚不开饭店了结果把这鱼缸送了李华。

  李华又不好推脱就意思意思在家里突兀的放下了,有空给鱼喂点粮,没空就不喂,让鱼过上了饥饱无常的生活。

  直到他回家的时候。

  发现

  他妈我的鱼缸怎么满了。

  再看了看。

  卧槽。

  这不是传说中的没人鱼吗?!!!!!!!!!!!

  哦不是是美人鱼

  没人鱼异常挑衅的说了句

  我饿了。

  李华下意识拿来了鱼粮。

  我不吃这个。

  李华还没反应过来,显然他还不能接受自己鱼缸里突然冒出一条没人鱼的事实

  喂我不吃这个。

  那你吃啥?

  我吃你吃的。

  哦。

  莫名其妙的李华就坐在了饭桌前,对面是条没人鱼。其实光看上半身她还是挺好看的嘛……听说别人家的没人鱼都是裸着的为啥这个穿着衣服?

  呸呸呸我在想啥呢! 

  你在岸上也能呼吸啊?李华问

  是啊我是美人鱼嘛。

  那你叫什么名字啊?李华又问

  哦,名字啊。他们都叫我楚云秀。楚云秀说。

  你真不吃鱼粮啊?李华有些忧伤的看着桌上那一大袋鱼粮

  那你吃鱼粮吗?楚云秀瞥了他一眼

  我又不是美人鱼?李华很淡定的回看了回去

  那我也不是鱼啊。楚云秀咬了口面包说

  楚云秀就这样在李华家里住下来 了,虽然唯一的区别就是晚上李华睡床她睡鱼缸。

  对此楚云秀表示。

  我任性。

  反正这日子还得过,家里多了一个美人鱼就供着呗。

  这感觉怎么像养了个媳妇儿?

  李华——楚云秀喊

  李——华——楚云秀又喊

  干嘛???你又饿了?

  没啊我没饿

  那你干啥啊

  那啥啊。楚云秀扯了扯李华的衣服

  啊。李华回。

  我好像有点喜欢你。

  哦。

  啊?????????????????你不是鱼吗??????李华有些震惊。

  鱼也能喜欢人啊。何况我们这难道不算同居吗?

  卧槽你说的好有道理啊。

  那是!喂问你啊你喜不喜欢我啊?

  呃……算吧?

  啥叫算吧!你好好回答!楚云秀甩甩尾巴溅了李华一脸水。

  李华抹了把脸上的水,你要是不甩我一脸水我就喜欢你。

  楚云秀很严肃的不动了。

  可我不能和一条鱼在一起啊。

  楚云秀想了想,进了厕所。

  然后出来。

  姑娘你谁啊?!

  哦我是楚云秀啊我上半身没变吧?!

  你能化人形啊?

  是啊我还有身份证呢!

  我靠????

  干嘛那么惊讶我也想嫁人的好吗?

  ——————后来楚云秀嫁给了李华

  李华家里有一条美人鱼哦。

  嘘


评论 ( 12 )
热度 ( 47 )
TOP

© 念咕咕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