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念灵,常年咕咕。
隐藏昊粉,林唐心头好。

[叶喻] 两只心脏鸣翠柳♪【3】

[1]  [2]  [4]

不过没等回嘉世的叶秋倒是把兴欣的叶修盼回来了。

好不容易心心念念的前辈刚回来吧,喻文州倒是真藏得住心事,和一般的职业选手似的就上线给他回了句恭喜就没了。

结果叶修还真的特客气的回了句谢谢。

这俩人的进度还是真能拖。

拖到旁观者也清了,结果可惜的是黄少天对叶修束手无策,总不能把人叫来pk之后说我队长有个恋爱想和你谈谈。

也不能订张机票塞给喻文州说,快!去找你喜欢的人表个白!顺便再把叶修那个祸害给收了!

黄少天就在这恼啊,突然他就想起了联盟里成了的几对。

“嗨张佳乐你想我了吗!听见我的声音你开心吗,哦其实我只是来问下你孙哲平怎么成的?”

“我靠首先黄少天我一点也不想你。其次,你有喜欢的人啦来说给乐爷听听我给你把把关?”

“滚滚滚滚滚滚要真是我自己的事就好了我也不会这样恼了!是我队长的事好吗!”

“哇喻文州喜欢谁啊?”

黄少天想想不太对劲,还是没回张佳乐这一问题给饶了过去、

最后这场电话黄少天就得到一个信息。

同队感情培养。

我靠我能把叶修拐到蓝雨来吗。

不能。

还能不能玩儿了?!!!!!!

黄少天很忧伤。

 

 

 

 

喻文州拿着张飞机票就愣在那边叨叨叨。

我表现的这样明显啊?

“少天,我表现的很明显吗?”

黄少天接上话说,

哎,其实吧也还行就是我比较观察力比较好看出你对叶修那点匿端,对着叶修的对话框都能发上一会儿呆这应该不算是队与队之前正常的交流关系吧?所以就觉得你对叶修可能是有这样一点意思吧?不过看你的反应我应该是猜对了啊!

喻文州没说话,他有点郁闷。

我觉着我隐藏的挺好的。

一郁闷就迷迷糊糊上了黄少天的贼船。

哦不是。

是飞机。

想了想现在的处境喻文州觉得自己还是好好正经的分析下当下的情况吧。

也不能直接一张回程票就回去了吧?好歹黄少天一份好意。

如果这种真的是好意的话。我真的还没做好告白的准备啊?我现在都不知道下一步该怎么做啊?这不是我的风格啊?

那怎么办?

那就真和黄少天说的一样冲去兴欣说叶修从了我吧!

我呸。

下了飞机走到机场门口。

喻文州有点惊恐。

就看见叶修跟个没事人似的走过来接过喻文州手里的行李特随意的问了句。

你这几天住哪啊?

喻文州没说话,那叶修就帮他做好了决定。

哦那和我住吧。

这感觉怎么和“跟我开房吧”差不多呢?

“听黄少天说你是来和我谈恋爱的啊?”

我靠,少天你究竟干了些什么啊。

黄少天打了个喷嚏。

哎,队长你不用感谢我这都是我应该做的。

评论 ( 11 )
热度 ( 35 )
TOP

© 念咕咕灵🐦 | Powered by LOFTER